這些天天氣有些涼涼的
不知怎麼 心底也有些涼涼的 慌慌的
做什麼事 都提不起什麼勁
索性 今天放自己一天假
讓自己的心靈跟身體 都能放鬆一下...

有些事 放在心裡 怎麼想 都沒頭緒....
拿出來 轉了轉 一樣沒答案 硬塞回腦袋瓜裡
不想 想時 卻頻頻不斷的 湧上腦海
是在害怕些什麼吧!
害怕未知的未來 害怕掌握不住的人生...
我知道 害怕是沒有用的
因為 害怕並不能去解決事情
只能 此刻的我 內心就是慌 無助的慌
原以為 逃避就可以解決
卻發現 那只是 騙自己 哈哈....

那天 忽然想到過去..
過去的我 是活潑樂情的
怎麼 現在的我 這般的沉
猶如死海一般的沉 我想連石頭丟下去 都不會有漣漪吧!

今天有了陽光 我想 該出去曝曬一下
我想 被發霉的東西 塞了滿頭
怎麼想 怎麼清
它依舊充滿著黴菌...

很多東西 我知道 只能靠自己走出來
此刻的我 只是想要宣洩點東西
讓自己 心能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ar Bear 的頭像
    Polar Bear

    soin660227的部落格

    Polar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