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以用什麼顏色形容我
就是.."灰"...
灰矇矇的一片

灰到我不敢上部落來寫網誌
哈哈..
但是 這個部落不就是我發洩的情緒的地方嗎??
如果連這個地方都讓我害怕去宣洩
這樣 我還有宣洩情緒的地方嗎??

你說 有些問題是事實 沒辦法改變
我說 有些問題是事實沒錯 但是有些東西並不是事實的問題 它是可以改變的

我 不是自尋煩惱
只是 我遇到的離奇事件太多
你 永遠不會感到遇到離奇事件的感受

我 常常會把一些人的感受放在心上
深怕 自己一個不小心 傷害到人
但是 我發現 這樣的生活 好辛苦
而 我卻無力改變... (苦笑)

為什麼那麼灰呢??
或許遇到很多不快樂的事
一層 一層 一層 層層的疊上
將我的心 重重的壓住

我想去改變 改變這世界 改變週遭的人
因為 我想讓大家都開心
結果 這個願望 好遙遠喔!
就是這麼的無助 這麼的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ar Bear 的頭像
    Polar Bear

    soin660227的部落格

    Polar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