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
一早眼睛就在跳ㄚ跳
到底是怎樣啦!

想不到剛剛就給它出了點小狀況
剛和同事去別的科室送東西
回程的時候
在電梯裡
遇到一位其他科室的同事
他推了一台機器進來
由於我站在他的旁邊...
此時他的手機想起來啦!
他將手放入口袋將手機拿出來時
不小心手滑了一下
手機飛了出去
這位仁兄很俠式般的要就他的手機
就伸出他的腳
想不到未拯救到他的手機
卻往我的小腿踹了一下
哇!....
好痛喔!!
原來我早上的眼睛在跳
就是這樣喔.........
我還故意回了那位同事說
"你不要故意攻擊我喔!"
同事聽了之後問我說:
"你認識他嗎??不然這麼回應人家..不認識的話會覺得..."
呵呵...
幹嘛想那麼多勒!!
受傷的可是我ㄟ.....
那位先生的手機檢起來安然無事
而且還若無其事的繼續講著他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ar Bear 的頭像
    Polar Bear

    soin660227的部落格

    Polar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