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update我的美食筆記了呢??
還真的算不出來了耶!
就懶囉! 積了一堆去吃東西的照片  
卻沒有動力的將它PO上來  不然就是沒有fu想寫它 呵呵...

今天要幫大家介紹的是一家火鍋店
阿官火鍋 好像是從台中開始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它應該是從香港引進的吧! <有錯的話 請告訴我...>

阿官火鍋在台南開了幾間分店  這不是我第一次吃阿官火鍋
而這家分店卻是我第一次踏進來的
怎麼會來這間店用餐呢?? 

這個月開志工會議  主要是要幹部改選
我呢?? 很皮的 同時覺得東彬大哥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人
所以提名他選好棒志工隊的隊長  結果 他當選了副隊長
這麼光榮的事  一定要慶祝一下的啦!
其實剛好好棒志工隊三劍客也好久沒有聚餐了
趁著這機會  就來去吃大餐囉! 

店名:阿官火鍋
位置:台南市府前路上 (靠近台南市政府)
來看看它的內部裝潢囉! 因為是晚上 所以忘記拍外部啦!







當天到店裡好像快九點鐘了吧! 客人很少
裡面的用餐環境覺得還蠻優的
好像有二樓吧! 我們是坐在一樓啦!

再來看看我們點的東西吧! 
因為東彬大哥要請客  很不好意思 要讓他破費  所以想說吃個便宜的就好
結果 東彬大哥居然幫我點了肥牛套餐  他說很好吃 要我試試看


Linda則是點了"海鮮鍋"


東彬大哥則是點嫩滑土雞肉鍋


大家的基本配菜就是下面的這盤


一般火鍋的湯底都是用高湯  這間的鍋都是用鴛鴦鍋  可以換湯頭喔!
換一個湯頭要多加30元  因為我點的是肥牛  所以一邊換了麻辣湯底 ...
Linda則換了咖哩湯頭  東彬大哥則是換了椰汁湯頭......

先幫他們拍照留念 


再來少不了三劍客的合影喔!



個人還蠻愛阿官火鍋的  尤其是土雞肉鍋
那雞肉真的是又滑有嫩的啦!  真的無法言文字形容的美味ㄟ
大部分的時候  我都是點土雞肉鍋 換個麻辣湯頭 再叫一份黑豬肉片
堪稱人間美味  這就是我愛的美食啦!

Linda說他們家的咖哩湯頭還不錯  頻頻將湯喝掉ㄟ
我個人無法接受咖哩湯頭  所以就沒有試喝  純粹就只喝高湯的部分
Linda的海鮮鍋看起來也還蠻美味的  偷了她一塊魚肉來吃
好吃 真的好吃  呵呵..... 至於其他的料我就比較不愛啦!
因為個人偏愛山產 不愛海產啦!

東彬哥則是換了個椰汁湯頭  抱歉啦! 這湯底 我還是不愛 所以沒喝啦!
無法告知大家好不好喝  東彬哥是說還不錯
東彬哥還很熱情的將他的土雞肉分給我們吃
他說土雞肉放在麻辣湯底煮  很美味的  
其實 我只會把它放在高湯內煮  忽然間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多原則ㄚ
下次 我會試試看 把它放在麻辣湯底煮的

而我 東彬哥幫我點了肥牛大餐  看起來真的很可口
價位相對的 也很可口  一份要價300多塊  應該快接近400了吧!
除了牛肉外  還有牛肚搭配  還沒放下去煮  就快流口水囉!
這肥牛放到麻辣湯底煮  真的是人間美味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讚"...

如果你愛吃火鍋的話  又不知道要去哪間店  我跟你推薦這家店
它的選擇性還蠻多的  價位大概在250元以內 
當然它也有比較高價位一點  一般的鍋應該都在我說的範圍內啦!
下次可以呼朋引伴去試試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ar Bear 的頭像
    Polar Bear

    soin660227的部落格

    Polar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