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們在天上過的好嗎??
昨天半夜醒來睡不著 忽然間湧入一些回憶
但有一些回憶裡的你們現在已經跟我分隔兩個世界了

ㄚ嬤過世至今已經快八年了 不知ㄚ嬤是不是在生氣
所以自她走到現在 她從來都沒有來託過夢給我
倒是有夢見過她幾次 只是那些都生前穿的衣服
一直很期盼ㄚ嬤會到夢裡和我相遇
更希望她來夢裡對我說隻字片語
ㄚ嬤快過世前一直都靜靜的躺在床上
我和大姐顧了她很久很久 但是ㄚ嬤似乎因為體力不好
所以一直沒講話也沒進食
最後講話的時候是說她要喝芭樂汁
喝完沒多久血壓就開始下降了 大姐問她身體難不難過
她搖搖頭 連說最後的一句話都沒力氣
我多希望她再叫我一聲 我多希望老天不要帶走她
但是我們無法鬥的過老天.........................................................................
下個月是ㄚ嬤過世八週年 一轉眼就八年了
不知道她過的好不好 我想ㄚ嬤應該去投胎了吧!
因為這樣才趕的及下輩子再來當我ㄚ嬤..................

另一位讓我想念的是二專同學...小柳柳
她在我念二技二的時候過世的
青春洋溢的生命就在那劃下的句點
正當我們剛要展翅高飛時 癌症帶走了她的生命.............
來不及完成的夢 來不及完成的理想
一切的一切很措手不及
她是位可人兒 以往在學校我和麻吉口角時
都是靠她調和我們才能戒除冷戰ㄚ
記得曾跟她說過要去她家找她玩的
但是第一次去她家卻不是找她玩的 而是去上香
我還想跟她完成一些夢想 想跟她去遊山玩水的
但是老天卻不給我跟她有機會去實現
不知道你在另一個世界過的怎樣
或許此時的你也已經去投胎了 不管現在的你怎樣
希望下輩子你能活的更健康 更快樂.........................................

還有一位讓我想念的人是....伯母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很短
但是我是由衷的喜歡您這位長輩
儘管您是我的長輩 看見您因為生病而有愁容時
我還是不由自主的將您擁來我身旁 那時我只想讓您感覺到溫暖
我只想讓您知道您身邊還有我們 要您堅強 您不是一個人的
其實我沒有想過您會那麼早離開的
如果知道 我一定會撥更多的時間去醫院陪您
我記得有一次去醫院看您 只有您和伯父在醫院
當時我們三個人一起聊天 雖然你們兩個人是長輩 我們之間卻沒有距離
當伯母又再一次進入醫院 我請假前去看她
她看到我出現時很驚訝 又對我說"上班 幹嘛特地請假來.."
我撒嬌的對她說"因為想妳ㄚ 所以就來啦! 妳有沒有想我.."
看她害羞的笑笑......... 之後的對話....卻遺忘了
我只希望我跟您相處的時間您都是快樂的
那天在OPD突然間看見一個和您相似的人
很驚訝的 心裡不知是不是您的妹妹 恰好那位長者是同事的婆婆
我跑去問她那位長者是不是姓何 結果當然不是囉!
看到那位媽媽讓我想起您
現在的您在天國好嗎??

妳們三個都是我想念的人
只是這輩子再也見不到了
我們的緣分就是這麼短
如果有來生除了ㄚ嬤再當我ㄚ嬤外
我還是希望與妳們兩位再相遇
那時希望老天爺將我們的緣分延續久一點
此時的妳們在何處呢??
不管妳們在何處 我希望妳們都是健康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