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位於台南市樹林街的《2097》
這家店開了好像滿久的了
其實我也去過幾次了


這次呢?? 跟小旦碰面吃飯  剛好要吃飯前不久
旦經過這家店  想說好久沒吃啦!  我們也沒有什麼想法
所以就成行啦!

我呢??到特定的店  通常都是點一樣的東西
我到2097就是都吃菊花鍋  這次也是一樣啦!  《菊花牛肉鍋》

菊花鍋 滿滿的菊花  看起來就爽口啦!
夏天吃這再好不過啦!

小旦原本要點<桂花鍋>  但是現在店不供應啦!
所以就點了 《酸菜牛肉鍋》

看起來如何ㄚ  寫到這  我才想到  那天沒有試吃一下她的ㄟ

接下來就是這盤看起來很豐富的菜啦!
整個看起來  擺飾也不錯  就是豐富的啦!

看起來  有沒有很想趕快吃吃看ㄚ

菊花鍋  吃起來很爽口  淡淡的清香  不油膩
別有一番風味  
但是這家店的飲料  我就覺得so so....
應該要喝菊潽茶吧!  但菊潽我不愛  所以我喝"梅子清茶"


小旦呢?? 因為喝茶會睡不著  所以多付30元  
喝的是"水果茶"啦!

其實這家店的副餐  我不愛  尤其選擇性少  有一些又得加付30元
其他的都還不錯啦!

******************************************************************************************************
那天和小梁說到我去吃2097
她跟我說之前有同事要邀她去吃  但是聽說要排隊
我很納悶ㄟ  因為每一次我都沒排到隊ㄚ
只是每次去都很好玩  
上一次和學妹他們去吃  要點蕃茄鍋  沒有.......
這次和小旦去  又有東西沒有
到底是怎樣ㄚ  能不能有一次去  是所有東西都齊全的唷!
老是有一兩樣沒有供應  總覺得怪怪的.......

如果想吃小火鍋  但是想不到要去哪裡
可以試試看這一家的鍋啦!
arrow
arrow

    Polar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