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美好的愛情總是有紛爭
再怎麼幸福的生活總是會有爭吵
我知道我嚮往的感情生活只存在於童話故事中
聽多了 看多了 就知道
公主與王子並不可能從此就這樣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幸福的生活是需要雙方去經營
幸福的生活就是你進一步他就要退一步...
幸福的生活不可能不需努力就可以被存在的

自己很不會處理口角後狀況
所以很不喜歡有口角的生活
雖然說口角有時候也是彼此認識的一種方式
卻是我最不愛的方式
也因為這樣
在要耍任性的當下 總會要自己思考多一點
不想把場面搞僵了 搞糟了
需要花更多的心力去收拾
自己也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去修復自己的心靈
如果思考多一點
就可以避掉很多的紛爭
隨著年紀增長 想的東西多了 看淡的東西也多了
很多東西沒有必要一定要堅持
放寬的去看 去想 獲得的更多了
有時候都快不認識蛻變後的自己囉!
但這樣的蛻變如果能讓彼此更好
其實我很願意的

要你承諾著
是因為不喜歡那種陌生的感覺
對於未來誰也沒有把握
更何況是未知
我知道或許承諾後還是會發生
但這個承諾可以去提醒彼此
因為曾經答應過對方
違背的話 對方會很傷心難過
我想知道了這些 我們會更加的要求自己吧!
要求自己一定比要求對方來的簡單
最熟悉的一定是自己
最不會違背心靈的也一定是自己

你說要尊重自己也要學會尊重對方
一直以來
我自認非常懂得尊重對方
不會強求對方去做不愛的事情
我也懂得每個人都有情緒 不想勉強著自己
或許是自己可以為了愛的人去改變很多
所以也覺得對方應該可以如此吧!
呵呵...
有時候有些東西好像都是自己想的
畢竟人是自由的個體
環境不同 想法也會有所不同吧!

當我說出三天不理你時
你的回應讓我傻眼
果真你聽不出來那是撒嬌
也果真你還不熟悉我
回想這百來天
對你很生氣時
我真的捨得這麼久不理你嗎?
誰會不知道效應會延伸
我說過的話
我都記得
我說過吵架一定要當天就和好
我說過回家一定報平安
我說過.....
我說過的都放進心裡面
那...
你說過的
是否和我一樣
也放進心裡面了呢!

相愛是條很漫長的路
愛情也像是一曲雙人舞蹈
如果夠深愛的兩個人
怎麼會忍心讓另外一個人傷呢?
也因為這樣
我要求著自己
無論如何 
都不能讓你難過 擔心著....
但始終我還是有著我的期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ar Bear 的頭像
    Polar Bear

    soin660227的部落格

    Polar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