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就是颱風天  颱風天一般人不是待在家嗎?
我們呢?? 選定了那天聚餐  並不是故意選的喔!
就是一個巧   前一天大家還在問隔天的聚餐會成行嗎??
當下聽到電話的時候  是個沒風沒雨的天氣
就說  沒風ㄚ  就如期進行囉!  不知道當時大家有沒有"挫ㄟ等"...

就這樣  隔天一早我早早就醒來  因為在看著天氣跟等電話
想不到這次同學們  居然沒有退縮ㄟ  真是感動ㄚ
我呢?? "凹"呆玉來家裡載我  真是感謝她了.....

這次是高中同學的聚餐  聚餐的位置則是位在新化的"葉陶楊坊"...
為什麼會選這一家呢?? 因為二姑姑懷孕了  不要讓她太舟車勞頓啦!
另一個原因  就是呆玉下班時經過這一家  覺得還不賴  所以就這家囉!

今天就是要來幫大家介紹位在新化高工旁的《葉陶楊坊》..
上網查了一下  這是詩人楊逵所開的餐廳  葉陶則是他老婆的名字..
整間餐廳看起來很詩情畫意  很可惜的  我們去的這一天風雨太大了
所以  我只能選擇性的拍一下  來囉!  讓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一進去的門口  大紅燈籠高高掛  裡面不會很亮  但卻很有氣氛...

整間餐廳都是以燈籠式的吊燈造景   很古意吧!

還有一棵人工許願樹  哈哈... 這是我自己取的啦!
上面都是一些客人來店裡  寫下的心情吧!



風雨真的很大  電動門一打開  雨一直往內噴  怕洪小玉的手機被我弄壞
所以只好隔著玻璃門取景  是不是有另外一種不一樣的FUㄚ
要拍下風雨下的景色  還不是常有的機會勒!  哈哈...  (自我安慰啦!)
大概只有拍這些照片而已  有興趣看的人  請上網去查查吧!
接著要進入主題了  就是看看有哪些吃的食物囉!

不知道這間店是不是只賣合菜類的   所以我們點的就是合菜囉!
他們有搭配好的合菜菜單  但是我們覺得有點多  菜色也不是我們喜愛的 
而且他們的配好的菜單還不能替換  只有一道可以換  就是牛肚可以換成豬肉啦!
這點我很不欣賞  因為有些店是可以置換成同價位的菜色
因為我們幾個人  食量都不大  所以只點了五菜一湯  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炒水蓮》這一道菜可能比較少見吧! 吃起來脆脆的 口感上還不錯...


《蒜泥白肉》這一道菜  也是我喜愛的一道  吃起來的味道與一般的相差不遠  ...


《豆酥蚵》這一道我不推薦  因為太油了  但同學說他們的牡蠣很肥美 很新鮮


《麻婆豆腐》聽起來應該會很辣吧! 但是一點都不辣ㄟ 真糟糕  適合不愛吃辣的人啦!


《宮保雞丁》辣椒很多  但是是好看的而已  這道菜一點特色都沒有啦!


《翡翠海鮮羹》這道是我覺得跟水蓮差不多的菜色  應該說這道菜料理起來都差不多



介紹完了  要寫一下我的心得啦!
這家的東西沒有特色  是吃氣氛的啦!
該辣的不辣  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麻婆豆腐  聽名稱不是就該辣辣的嗎??  怎麼一點辣的感覺都沒有ㄚ..

如果你沒有很要求東西好吃與否  但又重氣氛的話 
就是這家了  因為它整體的氣氛跟造景真的很不錯
適合情侶來用餐  順便約小會  ........

東西對我而言有點油   每個人吃出來的心得都不一樣ㄟ
但是  總結我們的心得  就是"呷氣氛"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ar Bear 的頭像
    Polar Bear

    soin660227的部落格

    Polar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