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台南市大學路的巷弄裡
這家店的店名為 《S1815》 是專門賣義大利麵及燉飯



這家店ㄚ貴大力推薦的  
他們的食材聽說都力當天採購  當天用完  就是新鮮啦!
他們的餐點有不少  拍了一張他們PO在店外的menu

上面的價錢都是單點的價位  如果要有副餐及飲品甜點的話要再加100元升等

這家店從外觀看起來不大  小小的  感覺還滿溫馨的
走進去店裡的擺設其實感覺也是溫馨啦!




進去後  忘記ㄚ貴之前的推薦了  只記得菠菜沙拉   其他的真的忘了
就由老闆娘幫我們介紹了 其實我不怎麼愛義大利麵
但是偶爾吃是還好  而且ㄚ貴又還滿推薦的 
我和慈沒想法  就選的這家試試囉!

和慈討論了一下要吃點什麼  我們決定點個不一樣的 
我點了《義式蒜辣雞丁扁細麵》  慈點了《西班牙海鮮燉飯》
再一起share  這樣既可吃麵又可以吃到飯啦!

接下來一一為你們介紹我們吃的料理啦!
第一道就是沙拉囉!
慈點的是菠菜沙拉  慈很愛吃菠菜  而且老闆娘介紹的好像真的很不錯

記得沒錯的話  應該是用橄欖油拌的   菠菜吃起來沒有生菜味
這是第一次吃到這種沙拉  很不一樣  很適合夏天的菜

接著就是我點的凱薩沙拉

老闆娘跟我說凱薩沙拉有很重的鮪魚味道  吃起來真的有很重的鮪魚味
說特別嗎?? 倒沒有  很一般的沙拉  如果要吃的話  真的是菠菜沙拉比較好吃

濃湯來啦!     慈點了南瓜濃湯  

沒有很濃ㄟ  我說的是南瓜味沒有很濃啦!  分數不高唷!

我呢?? 點的是蘑菇濃湯

看起來很像芝麻濃湯吧!  是我的想像力啦!
味道呢?? 很一般  個人覺得沒有特有的特色啦!

主餐來啦! 先上慈點的  【西班牙海鮮燉飯】

我偷吃了一兩口  他的燉飯  沒有很重的海鮮味  跟我想的不一樣
今天的廚師好像口味變得很淡  不夠有味道啦!  呵呵...  我和慈給的分數不高ㄟ..  

我的來啦!  《義式蒜辣雞丁扁細麵》 

麵的口感不太像義大利麵ㄟ  口感不夠順滑
而麵裡面的雞丁  有很重的雞肉味  真糟糕   這樣會破壞麵的口感唷!
這到我不推薦啦!  我真的點錯菜囉!  因為很想吃點辣的  所以選了這道
下次要再問貴兒清楚一點   不然要貴兒上來補充一下好了

甜點上囉~  慈點了店家自己做的冰淇淋  巧克力和抹茶口味

巧克力當然還OK啦! 抹茶我不愛  所以不夠客觀的推薦囉!

我點的是提拉米蘇

這cake的口感真的就很不好啦! 提拉米蘇下面的餅處應該要脆脆的
但是不知為何  這家店的餅處濕掉了  所以口感上變得很差
而上方的慕斯  有點油膩  個人覺得不夠優   不推薦.......

飲品的話  我們點的是檸檬汁和檸檬紅茶

飲品就很一般囉!不說啦!

當然我和慈一定要留影一下





*****************************************************************************************
因為中午只營業到2點鐘  而這天的客人只有我和慈
坐到兩點鐘的時候  老闆娘跟我們說要歇息了
我和慈  起身付賬離開囉!
吃完飯後  我和慈到外面討論了一下
我們兩個人對這次的用餐評價不高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沒有點對

下次如果有人到這家店用其他的東西
記得和我們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Polar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